DATE_AHE『时光记录ing』

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,简介有路
霁月光风,不萦于怀
向阳之处必有声
现实扼杀了理想,我将种子埋葬

爹,你怎么看?

采访体,ooc我的,

与政治历史无关

不妥通知我删除。

算是讽刺吧。。。。

第三视角,第一人称

——

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采访的机会,我真的很激动,在拿到稿子的时候,我TM直接裂开了,啥玩意儿?这啥狗屁问题?

我的天呐!放过我吧!

我就知道,公司怎么可能让我这个菜鸡采访瓷爹,原来是主题那么的容易引起公愤,我顿时瑟瑟发抖,没办法,瓷一会就到了,也来不及换人,(即使能换,公司也不会换。)

在我熟悉稿子的时间,瓷也到了,我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看着瓷和其他四常,我顿时心里拔凉拔凉的,完了,我命不久矣,又看了看,确认苏没有苏,我顿时觉得,我还能活几分钟。

——

“那么,瓷爹,开始了。”

“叫瓷就行,别带爹。”

“不不,这样显示出我对你的爱。”我在心里祈祷,为了你生气时能想起我是你孩子对我温柔点。

“好了,欢迎瓷爹以及其他五常人员的到来,本次采访是直播方式全球统一播放,那么,瓷爹,我开始问问题了。”

“开始吧。”

我努力心理暗示,告诉自己没事,然后拿着笔记本和笔,“第一个问题,瓷爹知道自己很受欢迎吗?啊,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都知道答案了。”

瓷拿起话筒,“知道,毕竟每天都能收到很多表白的私信,当然,我也很喜欢大家。”

我默默记下笔记,“好,第二个问题,瓷爹知道同人文吗?如果知道,你是如何看待的。”

“这我当然知道。”瓷看了一眼美,“毕竟昨天,美还给我分享了一篇同人图。”

“是什么cp的?”我连忙问道。

“嗯,不是cp,就你们创作的美,他就是来给我显摆自己有多帅的。”

“不愧是美啊!”我感慨道,“其实,同人指的是衍生创作,当然,也有关于你的cp文,不知道瓷爹你看过吗?”

“啊,这没有,我现在搜索下看看。”瓷说完,拿起手机搜索,我已经拦不住了,只见瓷看了好几篇文,然后一脸核善,我不敢出声,俄也好奇,跟着搜索了一下。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,大家的创作有些ooc很正常,我们下一个问题。”我连忙打圆场。

“正常?”瓷开口了,“就这?你和我说正常?”

英和法也被雷的外焦里嫩。

“这邪魅狂狷的货能是我?我这样过吗?”法吐槽道。

“不是,我是喜欢瓷没错,但我根本不可能看一眼觉得好看就喜欢上别人好不?”英指指点点。

我TM快哭了。

“这是教育方针的漏网之鱼吗?一篇文半篇都是粗鄙的语言,我可不记得我这样教过人。”瓷真的有点生气。

“这TM,这不就是玛丽苏桥段吗?”俄也看不下去了。

“瓷爹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我真的快被吓哭了。

瓷看我可怜,最终叹了口气,“行了,不是你的错,继续吧。”

“我不敢问了。”我犹豫道。

“怎么了?”瓷将问题结果,看了一眼后,就特别无语。

“关于我对日的看法,还能怎么看,坐着看呗,以前算是我的学生,现在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,顶多有时候会被他气得不行。”

“可是,有人磕你和日的cp,相爱相杀的那种……”我小声说道。

“……我回去就让他们加强历史的学习,相爱相杀?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,当初他想占领我的资源,被我赶出去了,这期间我牺牲了多少兔子,还和他相爱?等他啥时候把靖国神社给推倒了在和我提所谓的相爱吧。”瓷将问题翻页。

“对于同人文里那些关于自己的人设,有啥看法?”

“我想问一下,这些同人文都是兔子们写的吗?”瓷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真的不敢说话。

“打奶嗝,你觉得我这么大的人了,打奶嗝合适吗?其次,你是没闻过奶嗝吗?那有多难闻不知道啊?柔弱易推倒,我要是那么弱,你们都没住的地方,现在估计都吃不饱饭,在战争中躲藏。我的天,一拳十个阿美,我倒是想,但我做不到,不然能让美一直这么抽抽?再说了,我对称霸世界没兴趣……”

我快速记录着瓷爹说的话,一切进展的很顺利。

“好了,最后一个问题,我鼓不鼓励同人创作?同人创作是好的,但也不是让你们那么无法无天的,ooc是会有,但不能严重ooc,懂了没?你们喜欢磕肯定有磕点,但不要偏离事实,就这样。”

我将笔记整理好后,告别了瓷他们,为自己还活着这件事送了一口气,还好,我还以为我差点没命了。

——



评论(34)

热度(88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