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_AHE『时光记录ing』

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,简介有路
霁月光风,不萦于怀
向阳之处必有声
现实扼杀了理想,我将种子埋葬

【all瓷】五常的休息直播间

ooc我的

与政治历史无关

不妥通知我删除

目录 

直播体『弹幕』

OK?

——

应光大网友们的要求,终于,五常同意直播生活小日常了!

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瓷,五常一员,今天由我作为主持人带大家看看五常休息时都在做什么。”

瓷对着镜头笑了笑,然后带着摄影装备和麦克风来到休息室门口。

『好耶!第一』

『我的天,居然是瓷爹!』

『第三……』

『我没有沙发了……』

“这里是五常休息室,没错,我们平时都是在这里休息。”说着,瓷推开了这扇神秘的门。

『第一次当五常,有点激动』

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五常,我也很激动』

『别说了,我现在就像个苍蝇一样在搓手』

『楼上的苍蝇笑到我了』

『我的天,你们是把休息室改造成了套房吗?』

『不得不说,不愧是五常,有点奢华』

“这里是公共休息区,他们现在估计在自己的休息室里,因为我们有时候需要处理很多事,有时候回不了自己家就在这里过夜,为了方便和舒适,休息室就变成了这样。”瓷解释道,似乎是应证他的话,俄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了。

“瓷,你在和谁说话呢?”俄有些疑惑。

“我在直播,之前我们一起答应的,休息直播,你忘记了?”

“抱歉,真的忘记了。”俄转头面向镜头抱歉道。

瓷叹了口气,然后向直播间的粉丝们介绍了俄。

『我的天,活的俄!』

俄有些无语,“你怎么说话的?”

『紫皮糖啥时候发货,家里的都吃完了。』

『对!还有我的蜂蜜,伏特加!』

……

好家伙,俄一露面直接变成了催货现场,瓷觉得很好笑,他也笑了出来。

“什么事那么高兴?”英也出来了。

“这是英,也是五常成员之一。”瓷介绍道,“英,打个招呼。”

“hello,各位好,我是英。”英说完看向瓷,“刚泡了一壶茶,一起喝吗?”

『果然,英国人对茶一向执着』

『英居然邀请瓷一起喝下午茶,我磕到了』

……

“可以,谢谢。”瓷说完,听到了法的声音。

“啊哈,伪绅士又开始了。”

瓷将镜头给向法,“法,自我介绍下。”

『我的天,是法!!』

『我有点激动,美是不是也快了!』

……

“大家好,我是法,五常中最有魅力的一个。”法说完,做了一个wink。

『啊啊啊!他对我抛媚眼,他喜欢我』

『英和法不合实锤了,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』

……

“美呢?那么久没出来。”瓷问道。

“啊,他啊,好像出去买咖啡去了,没半个小时回不来。”英说道。

“果然,你们谁拿着,我打个电话催催。”

法接过手机,看着越发肆无忌惮的弹幕,表示不解。

『啊啊啊!近距离美颜暴击!不行了』

『楼上挺住,我还有血包』

“生病还是去医院比较好。”法说道,就坐在沙发上。

『woc,法怎么那么可爱,虽然他很帅』

“谢谢,帅和可爱不冲突,你也很可爱。”

……

法和粉丝互动了一会,瓷也打完电话回来了。

“美一会就回来,镜头给到门口。”

“哇偶,好损,不过我喜欢。”法说着,调了位置。

『法是不是对瓷表白了?对吧?我没听错吧?』

“对啊,没听错。”法回答着弹幕。

“呵!”英冷笑了一声。

俄,俄瘫在瓷身上,他的心遭受了打击。

“hello,everyone,我回来了!”美推门而入,手上不出所料的提着一大袋子零食快餐以及,一大杯咖啡。

『怪不得,瓷真腹黑』

『虽然,但是,我从来没想过,美居然在休息室吃东西,我以为他的日常就是和俄或者瓷吵架。。』

『楼上+1』

……

“woc,俄,你TM从瓷身上下来!靠着也不行!”好吧,不负众望,回来就吵。

“不是,我怎么样用不着你管吧。”

……

『啊,真吵起来了』

『不负众望』

『别说,我刚从室友那薅来一把瓜子』

『快,楼上分我点,一起』

……

瓷被吵的头疼,“你们消停点,美,赶紧坐好,进入问答环节,早结束早休息。”

“哼,看在瓷的面子上放过你。”

“这句话我原话奉还给你。”

于是俄和美一人占沙发一头,英递给瓷一杯热茶,“行了,喝点茶消消火。”

法固定好手机后,也坐好,“行了,伪绅士别献殷勤了,瓷,你来吧。”

『哇偶,现场双标,这我能看吗?』

『不行,我有点想磕法瓷了』

“放心,入股不亏。”法说道。

『我敲,我刚想说是不是有点ky了,结果真主这样说』

『啊啊啊』

……

一大堆啊过后,瓷在c位看着弹幕。

“好了,现在是问答环节。”

瓷筛选了部分问题提问。

“这条问俄的,啥时候送快递。”瓷有点无语,“你们这样让俄很难做的。”

“好了,快递很快发货,毕竟,我要确保质量和安全问题。”俄说完示意瓷下一个。

“这条,我问问,英,他们问你有没有味觉。”

“我可以将英餐喂到他们嘴里,让他们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味觉。”英有些无语,“这个梗该过时了!”

『哈哈,不行,这个梗百看不腻』

『不行了,哈哈』

『大英亲手喂,我去。死而无憾了!』

『楼上危,我要命,除非瓷亲手喂我』

……

“行了,可以了,收,下一个。”瓷看着越来越乱的弹幕有些无语。

“这个,是问法的,如何看待现在的乳法问题。”瓷看向法,眼神安抚了一下法,对着弹幕说道:“你们有点太过分了,这类问题拒绝回答,在刷小心法黑进你电脑,别以为法只是艺术家。”

“提问美,你是不是看谁都不爽,不然为啥每天都像个斗鸡一样到处惹事。”瓷思考了一下,“我也好奇,美,回答一下。”

“我回答个毛线,世界第一的事,不叫惹事,那叫管理!”

“嗯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,好了,下一条,问我的,我要一直伪装成发展中到什么时候?”瓷看了看,这绝对是别人家的毛孩子提问的,“我家人均收入并没有达到发达的水平,所以可能一直处于发展中,直到全世界脱贫为止。”

弹幕里飘过一阵哈哈哈,还有吐槽,当然,也有骂不要脸的。

谁管呢?

——

终于下播,瓷将手机递给联,松了松肩膀。

“其实你是看见了的。”英说道。

“看见了啥?那些磕cp的,说英瓷,或者法瓷,俄瓷,美瓷是真的那些弹幕,还是问我和你们进度的弹幕?”瓷问道。

“有些事,你别太在意。”瓷拍了拍英的肩膀,“行了,我要去吃点东西,中午都没吃饭。”

法看着英和瓷的聊天,同情着看着英“行了,你也知道,瓷什么都知道,但他不会回应。”

“我迟早会让他正面看待这个问题。”这是美。

“得了,你就更不可能。”俄打破了美的幻想。

于是,在瓷回来时,就看到俄和美对骂,就差一点打起来了,英和法倒是异常的和谐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1943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